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随便啦

hu......
好不容易考了四科,还有六科!
继续努力!加油加油!=)
中间有些趣事 XD
- essay "a famous person that you admire"
     猜我写谁?Yesh......
     Dato Lee Chong Wei x)
     我写到很爽 :D
     明知道第二题part-time job比较好写,但忍不住!
     很开心地写了第二题,希望成绩出来也很开心啦 :D
- SEJARAH -.-
   terrible horrible disgusting!!!!!
   那天没睡到几久,两点宿舍关灯很多高二寄宿生出来走廊一起努力
   结果?真的很“等于等于” =.=
   struktur = moral , 一大题有四个小题是KBKK
   esei = karangan
   我真的炸到扁扁
   第一年这样吧
   随便啦,过了 :D

hu! 今天回家感觉特别好
先是看完miss掉的发证
过后吃了很多榴莲,我有记得喝多点水啦,还有六科喔 x)
刚刚跟家人去跑了一下步,没办法,太久没运动了,对不起自己 =P
一直吃一直吃,肥死我 T.T

忙里偷闲的感觉其实不错 :)
大家,一起加油!十二月七号很快到来!:D
muak muak (from nasi lemak 2.0) , 最近很喜欢讲,够wai xD
good night! 8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