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倒数


看到大家在fb倒数SPM结束的那天
心里真的很爽!XD
SPM,人生只有一次
而我,就快度过它了!
那种感觉就是
我不用再读Sejarah了耶!!!
我把所有不会再看的笔记拿去环保了 :D
以后真的不会再看
爽啊!!

还有一个倒数
Christmas
叶心乐,罗俐欣,何加渝
我不会再放你们飞机了啦!
相信我!XD



电话很sot了,拍不到照了
但是我不想换噢,随便啦



这两个月羽球赛超多
我的娱乐也就很精彩了!:D
唉,有些球迷真是……
根本就不像是大马人
如果他们可以像大马足球队的球迷那样
继续支持,不离不弃就好了
可是到目前为止,不可能
只有羞辱,批评



最后,SPM加油啦!
离 7/12 真的不远了!^^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