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你.








从07年你们刚开始被配对时就已渐渐对你们着迷
之后,突然、无意间的全英赛冠军,
让你们成了每一个羽球爱好者心目中的英雄。
然而今天,有多少个真正站在你们的立场为你们想想?
从你们得了冠军回来,他们就认定了你们是英雄,
马来西亚的希望
代表什么?你们不可以输。好棒的潜台词。

国人的指责,你们已承受得无可奈何、无话可说。
不争气、烂、没有用 是常听到的评语。
而我想对这些人说:“酱厉害讲,自己去打PLEASE!”
看你们的抗压能力到底有多高。

就算他们再也得不到一个冠军,那又怎样?
他们错了吗?他们不够尽力吗?
nilai sanggup berkorban untuk negara, 他们做得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好。
好了,够了,说了,舒服了。


你还好吗?伦敦的天空是否和我的一样?
不要难过,
没为什么,只因你是我的第一。 =)
当全世界都在责怪你,我会选择用另一种方式支持你。
“最初充满期待,最后都腐败”
不管结果有多腐败,我依然会充满期待。
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!=D

1 comment:

  1. 责备他们的,都是笨蛋!
    他们是真正的英雄,为国家写下精彩的一页!
    他们甚至肩负着整个M'sia,
    压力无限大啊..
    我喜欢他们,从以前到现在!XD
    我永远支持你们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