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努力吧!阿琪

上个星期六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
我们一家人去看了《福禄寿演唱会》
搞笑是不用说的了 真是笑破我们的肚皮 XD
肥妈、郑少秋、Lady Gaga……都出现了!
那天很开心 :D

可惜camera和手机都有问题 无法upload很多很多的照片!



昨天我们文科忠孝仁班去了KDU University College参加一个Accouting Quiz
就如意料的 Cynthia,佩雯和秀君得奖了!
真替她们感到开心 为我校争光 :)
听到那里的人讲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心里不禁羡慕起来
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他们一样
加油!:D

目前还没有决定毕业后要到哪里读
但科系方向大概有了 Accounting&Finance吧 :)
我是时务型的 哈哈
希望朋友们也有了个大概的方向 加油 :D



其实坦白地说 家务事有时会让我感到疲惫
像是照顾年纪还小的弟弟 更正确的是迁就
真是……
但想深一层
每个人的家庭环境及经历都不一样
我是该珍惜每一点每一滴的
累了 就放慢脚步 恢复活力了再来!
但只能放慢一下下

因为SPM预试快到了 我必须加紧脚步
考好才有机会拿Scholarship
但我并没有准备到什么 之前太多考试和功课了!TT
这也或许是个借口 =(
现在开始 加油!!!大家
读书的同时别忽略了健康 :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