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Hi.

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?
9天的假期快要结束了。
但坦白说,这段时间我是开心的、享受的。
没有课本,只有无止境的电影、歌曲和其他玩乐。
我绝对不是对SPM有信心,而是想让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充够电,再奋斗!


无论他们又说什么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
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 
我就是我你就是你
认真做自己的人最美丽
-----《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》 Magic Power


朋友们也要用正能量面对一切,面对SPM!!!
一切都会过去的。=)


Walau~~~ XD
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。
明明睡眠已经很充足了, 但每天下午还是有睡意!
就去睡午觉。
但这两天特别恐怖,一睡就……久到我不好意思说 ==
 怎么我会这么累?无解。

难以相信明年我就是高三生了,全校最大的一级。
这些年不容易啊!我会记得每一刻值得纪念的事,每一个值得纪念的人。=)
加上明年不住宿舍了,需要比别人更早适应。
宿舍嘛……除了食物,其他是还不错啦!XD
我会怀念的!:)

看了的其中一部连续剧是《我的完美男人》。
 我是觉得很好看啦 XD
虽然只有短短的13集,但已足以触动我的心。
这是结束
 
 

他们的自然让我觉得他们真的是一对 XD



最后,
嘉慧,你要过得开心点啊。
不要老是为别人着想, 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。
也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,丧失信心的话还没打仗就先输掉了!
加油!:)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