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Happiness :D

看到这个标题
请阿JESS小姐不要以为 xD

I really realize that I'm a lucky and happiness person in the world.
四肢完整,有幸福的家庭,有好朋友
我没有什么可以嫌的了

报纸上的新闻,三个女人自杀
社会上又少了三个人
中国报就这几件事刊登了一些激励人心、吁请人活下去的作品
我觉得很有意思 :)
希望大家,我的朋友好好珍惜上天赋予我们的生命
不要随便践踏了它
因为生命很可贵
当你活着时,你可以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
即便有酸甜苦辣,只要看得开,你就可以开心了
快乐真的很简单

我昨天也因为一件小事开心了很久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吧?
是饼干 xD
昨天我回到家,看到放年饼的桌子多了一罐东东
是曲奇饼!!!
OMG!我真的太开心了! xD
就开始吃了,很好吃哦!^^
虽然我讲话都走音了(喉咙痛),但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吃它!
哈哈
我想它很快就会被我吃完 :D

所以快乐其实很简单!

还有好多事情要分享哦 :D
先从最近的开始说起吧
昨晚拜天公
由于我们是客家人,不是福建人,所以没有很隆重
但还是有拜
我们一家人都上香祈求天公庇佑 :)
烟花好漂亮!
在天空上绽放的那一刻,我“哇~哇~”声的 xD
真的太美了!有很多不同pattern的 :D
我也有骑摩托,其实是刚学会的
技巧还不是很纯熟,看到车或听到烟花声我会怕,会不稳!
爸妈也是很不放心的,慢慢来吧!:D
我表哥看到我载妹妹嘴巴张得好大 xD
我想他是吓到了 :D

昨天我们一行十人放学后到BREMMALL看电影
我、玮薇、韵雯、明丽、艾玲、加渝、美人鱼、宗涌、克豪和文俊
我们看3:45p.m.的电影,放学时间是3:15p.m.
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赶 xD
我们的路程大部分是用行走的!哈哈
对不起啊,辛苦你们了 ;D
等我们赶到去和买popcorn,已经是4:15p.m.了
迟了半小时!
但还好“我爱香港-开心万岁”很易懂,一开始看就在笑了 xD
这部片真的不错看!有很多笑点,很多明星^^
介绍还没看的你去看 :D
我的偶像是吴君如!!她真的太棒了,很搞笑 :D
她喜剧、悲剧都行,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影后
我也想像她一样 :P

至于星期二的宿舍新春晚会
菜单蛮不错的!
我最喜欢tomyam米粉 :D
我也吃了很多捞生里面的脆饼
Huat la!!! :D
至于表演
主持人没有问题,只是台下太冷了!
我也不解为何寄宿生会变得那么冷,以前不是这样的 :)

由于新年时都没时间写,这里去那里去的
所以现在写一写 :D
但我也不记得很多了
年初一在家,晚上去了外婆家一下
年初二一整天都在外婆家,赌赌赌 xD
年初三早上在外婆家,下午就去了一个小学同学家玩,也是赌 xD
年初四早上就离开家了,去Sunway Giza和阿姨家玩 :D
今年还蛮不错的!只是少了点气氛
我的赌运一向来都平平的
初二输了八块,但初三赢回来了,也赢了额外三块 xD
我很开心 :D
我学会了一个赌博游戏
叫in between
不知你们有没有玩过
很好玩的!很刺激 xD 可以一次过赢很多钱,但也需要不小的勇气

哇!我这个星期的座位真是热到~!
早上一到班上坐下来就流汗了(没有夸张)
够力~!
老师下个星期要大风吹,希望我坐到一个好位吧!:)



17岁了,高二了
说大又不是很大,但是我感觉到我长大了
需要开始学习大人做的东西了
要思考前途、未来,要学驾车(虽然还有大约一年 xD)……















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吧!:D
假期愉快 xD 

2 comments: